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在马里兰州由警方停止对口译员的权利

     如果您被任何违法行为(尤其是严重违规行为,如DUI / DWI)所要求靠边停车,您有权要求翻译。当你靠边停车时,一个正常的反应是紧张和害怕,如果英语不是你的母语,你可能会被许多警务人员使用的单词和你要求签署的表单混淆。如果你要求翻译,而没有提供翻译,那么你的理由就是驳回你的请求。事实上,就在今天上午,我和一位中国客户在法庭上见面,他们不理解许多与DUI案件有关的复杂法律术语。警察直到派出所才提供口译员,当时只是在电话中与口译员有关系。电话断线了,警方没有重新建立连接,而是放弃了继续向客户收费,并将呼吸测醉仪形式标记为拒绝。客户从来没有翻译过这种形式的意思,并且拒绝了呼气测试带来的后果。因此,我能够成功地认为这些指控应该被驳回。

             如果您或您的家庭成员在马里兰州被指控为DUIDWI,并希望获得免费的法律咨询,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DUIDWI的信息,请随时联系我们的办公室(301854-9000,并安排 在我们位于巴尔的摩的办公室或整个马里兰州的办公室,或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portnerandshure.com/Criminal-Defense/DWI-D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