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17

2017年8月客人都在说什么

在发生车祸之后,我承受着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担心这我的未来。有太多需要考虑的东西。直到我找到Portner& Shure ,我感觉找到了正确的方向。自从我联系Portner& Shure Rachel  Dawes,我感觉她能帮助我走出困境。我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案子,她总是很快的回答我的疑问,哪怕是同过短信。我的车祸已经过去四个月了,我非常感谢她对我的帮助,让我重建新生活。Rachel  是讷个帮你走出困境的法律顾问。

我高度推荐Portner& Shure !


这个案子是由在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的Rachel Dawes 操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