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轻微撞击事故并不总是意味着受伤是不可能的


一个常见的误解是,财产损失最小的事故绝不会造成伤害。 看起来有道理的是,如果你看不到车辆的损坏,车内的乘员不可能受伤。 那是不正确的。 事实上,一些最严重的伤害发生在轻微撞击事故中。

最常见的轻微撞击事故类型是追尾事故。 保险公司通常会在财产损失最小的情况下自动拒绝事故索赔。 在处理事故案件的20多年经验中,我们曾多次看到我们的客户在轻微撞击事故中遭受严重的,有时是永久性的伤害。
在追尾事故中,人们往往不了了之。结果,他们经历了严重的伤害或椎间盘突出。 轻微撞击事故中受到的伤害应该与在车辆完全报废的事故中受伤的人一样多。


如果你曾经是弗吉尼亚州一个轻微撞击事故的受害者,并且受到伤害,那么雇用一位经验丰富的人身伤害律师是非常重要的,他可以向保险公司有效地辩护你的受伤严重程度,以获得你应得的赔偿。 致电Portneramp; 舒尔今天进行免费的车祸咨询:(703916-12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